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27日星期六

shopping~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
因为要跟爸爸车下去
7.10am就出门了
爸爸就带我们去Imbi(阿荣海南茶挡)喝早茶
喝了茶就去爸爸的office去
在Kepong
所以8.XXam就到了office
去到时妈妈就跟阿姨和舅舅谈天
谈到明年表弟明年读那里
因为他今年在循中要留级(初二)
而他妈妈已经帮他办理了离校
又还没找到学校~~
真令人担心啊
然后就到office的meeting room去坐
坐到10.00am阿姨就走进来问我们要去那里
因为爸爸跟他的顾客出去了
妈妈就打电话给爸爸
妈妈便告诉爸说叫阿姨载我们去(Kepong的Jusco)
10.30am就到了那里
所以我们就从早上的10.30am走到中午的2.30pm
真是累到我半条命啊
我们将整间Jusco都走完了
从最高层走到最底层
而大家就买了些新年衣服
我就买了1条短裤(40几块)和一件上衣(20几块)其实我看中了很多的

价钱实在是很高就只是一件衣要百多块
但是还是很多人买
说行情不好真的让人难以信任啊
2点多爸爸就从公司来跟我们回合
妈妈就在那里买了一些新年吃的东西买了整300块
然后就到对面的餐厅吃午餐又吃了30几块
然后便满载而归
用了酱多钱相信不会再买东西了




小莹写~~




7 条评论:

мs.гг 说...

哇!
酱快买新年的东西了~
跟我比较的话啦..

我啊~
什么都还没买...
家里也还没打扫。。
不到一个月就新年了咧~
好快哦~

♀★x_y☆♂ 说...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酱快又要开学了
开学读3个星期又讲过年

мs.гг 说...

很期待新年咧..

冰山 说...

你就好。。
买了新年衣。。。
我一件都还没买咧~
惨。。。
我相信这次也是像以往酱。。
前一个星期才买衣服和年货。。
然后屋子扫不完,
就请钟点女佣来扫。。><
顶不顺。。。==

мs.гг 说...

哲馨啊~
你有时间就去买衣了啦...
等到最后一分钟买,
很赶的咧~
上次陪你买,
看你买到酱匆忙...
等下买不到,
新年又没有新衣穿哦...
可以准备了啦~朋友

oLIMpic 说...

晓莹啊。。。
因为行情不好。。。
所以大家拼命地血拼。。。
有帮助于刺激国家经济。。。
懂么。。。
读商科一定要懂哦。。。
记得啦><

♀★x_y☆♂ 说...

真的很期待新年。。
又可以拿红包^^


现在大减价就好买了
不然等到要过年真的会很赶的

因为买东西是要慢慢选的
买衣服也要慢慢看的
知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