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19日星期五

打球~~

今天慧茹来我家~~
原本
她是说7.00am来到我家的
所以
我担心她不会来
就早上6.30am就起来等她的电话
起身了就在房间你等
7.00am爸爸就出门去上班了~~
我便下楼去看报纸
过后就坐在棚下等她的电话
等到8.15am
她才打电话来~~
我便告诉她怎样来我家
然后她去到沙登一校
我妈妈便出去带路
来到我家,我吃了早餐就出去打篮球
打到大概10.00am
我们便走回家去
回到家
就看电视节目~~
然后
我便拿了一些我小时候的照片给她看
看完(1.00pm)就出去吃午餐
过后
3.15pm不晒
所以又跑出去打球~~
她爸爸3.30pm就来载她了~~
今天出了很多的汗~~
也非常的累
我知道我家没有东西玩
如果有闷到的话
真是非常抱歉~
小莹写~~

36 条评论:

冰山 说...

我还以为慧如的爸爸只会给慧如坐牢。。
哪里都不能去。。
结果他却破列去了你家。。
因为之前我们叫他去那里,
他都讲爸爸妈妈不给。。
除了一次是去宝婷家而已。。
我看他爸爸想通了。。
呵呵。。

♀★x_y☆♂ 说...

会吗??
我不觉得叻。。
我觉得她爸爸很好啊~
那里都载她去似的。。

мs.гг 说...

对罗。。
之前是听说哪里都不能去。。
现在阿~
好像每次都载他去那里酱的。。

连上次毕旅,
他爸差点没载他去pangkor罢了啊。。

匿名 说...

(-_-')我还去殷杓家。。。振杨家。。。还有我的家!吹呀

匿名 说...

吹呀1如果有人要我去他家拜访
就请留下地址在我的那个。。。

匿名 说...

我在刘依雯家。。。我的blog要的话请call我。。。

♀★x_y☆♂ 说...

不好意思!!
我想请问一下。。
国手是那位啊??

oLIMpic 说...

不好意思。。。
我就是那传说中的。。。
国手><

匿名 说...

Guo shou is hui ru....yesterday i help huiru register da~~

♀★x_y☆♂ 说...

then who r u??

匿名 说...

secret...^^

匿名 说...

actually i m ur fans

♀★x_y☆♂ 说...

my fans??
i also got fans??
haha><
i am not good in anything...

oLIMpic 说...

我知道了。。。
匿名是臭依雯。。。
衰婆你啊。。。
以为我不懂你在外面的一举一动啊。。。
别搞三搞四哦><

♀★x_y☆♂ 说...

你一定要好好的看着她
千万不要给她搞三搞四了~

需要发泄的我.....>< 说...

哇~~~~
不要乱乱wat我哦~~~!!
我做人光明正大...
才不会做埋这些见不得光的事咯~~~
哈哈...^^

匿名 说...

no need guess liao...actually the匿名is...the 匿名is ME...hahaha

oLIMpic 说...

国手 说...
我在刘依雯家。。。我的blog要的话请call我。。。

2008年12月29日 上午11:54
===================================
匿名 说...
Guo shou is hui ru....yesterday i help huiru register da~~

2008年12月30日 下午5:03
-----------------------------------
你还说匿名不是你。。。
还讲我wat你。。。
衰婆><
证据都有了。。。
慧茹29号在你(依雯)家。。。
30号的匿名说。。。
国手是匿名(即依雯)昨天帮慧茹register da。。。
你还说不是你。。。
衰婆。。。

匿名 说...

哈哈...^^
我是Crayon Sin...

oLIMpic 说...

你酱狡猾。。。
还好我够聪明。。。
哈哈哈><

需要发泄的我.....>< 说...

哇~~~
很冤枉咯....!!
不要给我查到是谁咯!!!!
害我吃死猫~~~~~
哎呀!!!!!!!!!!!
气死我啊~~~~~
我要换图片了...
还有....
crayon shin chan才正确的咯..
不是crayon shin..
酱烂的语法..
就很明显不是出自本人的手笔啦!!
冤枉咯...~~~

oLIMpic 说...

死野啊。。。
很厉害哦。。。
装得很像哦。。。
这边假假说承认。。。
另外一边又假假死。。。
酱厉害演戏。。。
去香港拍戏啦。。。
不不不。。。
可以去好莱坞了。。。
衰婆><

匿名 说...

oLIMpic ur idea is very good...
i really can go to好莱坞or香港拍戏?
lastly dun always call me衰婆...ok?

oLIMpic 说...

终于承认啦。。。
衰婆><
骗了我们一次又一次。。。
好玩吗。。。
再骗我们。。。
我就用多啦A梦的法宝对付你。。。
快要开学了。。。
不要逼我去跟mon²(崔银珊)借法宝去><

需要发泄的我.....>< 说...

到底是何方妖孽在冒充我哦!!!!
气死我咯~~~~
><
不要给我找到凶手啊~~~
不是的话...我会将它碎尸万段...
再将他的灰洒去大海...
死没~~!!!
精的话...就好跟我快快自首啊~~~!!!
气!气!气!

需要发泄的我.....>< 说...

冤枉啊~~~~~!!!!!
><
T.T
><
T.T

匿名 说...

哈哈...^^
oLIMpic i change the picture oledi~~
now my picture is Mario...
哈哈哈哈哈哈...><

oLIMpic 说...

够了。。。
崔银珊!!!!!!!!!!!!!!!!!
!!!!!!!!!!!!!!!!!!!!!!!!!!!!!!!!!!!!!!!!!!!!!!!!!!!!!!!!!!!!!!!!!!!!!!!!!!!!!!!!!!!!!!!!!!!!!!!!!!!!!!!!!!!!!!!!!!!!!!!!!!!!!!!!!!!!!!!!!!!!!!!!!!!!!!!!!!!!!!!!!!!!!!!!!!!!!!!!!!!!!!!!!!!!!!!!!!!!!!!!!!!!!!!!!!!!!!!!!!!!!!!!!!!!!!!!!!!!!!!
你一定要借我法宝。。。
我要看清他的真面目。。。
我换了崔银珊KAWAII的照片。。。
看你怕不怕。。。
(把银珊画到酱丑,还好他没玩blogspot。
要不让我就死定了,哈哈哈><)

♀★x_y☆♂ 说...

她有进来看的~
你好快快换掉它啊。。

♀★x_y☆♂ 说...

你们两个啊(衰公、衰婆)
吵架就要在家关起门来吵
或在这里也没关系
千万不要在大庭广众。。。
哈哈><

oLIMpic 说...

har~~
原来银珊也有玩blogspot。。。
死咯我。。。
等等。。。
也就说。。。
匿名也有可能是。。。
崔银珊。。。
死崔银珊。。。
原来是你。。。
害我冤枉了依雯。。。
依雯对不起。。。
我应该相信你的。。。
我错了。。。

匿名 说...

i m 匿名...
not崔银珊...
冤枉啊~~>.<

匿名 说...

stupid oLIMpic ...
我不会让你有好日子过!!!!!!!!!!
还要乱乱wat我是匿名!!!!!!!
过分!!!!!!!!!!!!!!!!!!
过分!!!!!!!!!!!!!!!!!!!

oLIMpic 说...

什么屁哦。。。
我wat依雯的时候。。。
匿名你不是很高兴。。。
很兴奋的吗。。。
现在我wat银珊。。。
你不也应该很开心吗。。。
由此可见。。。
你那麽在意我wat银珊。。。
你说。。。
除了银珊他本人在意外。。。
还有谁呢。。。
如果你不是银珊。。。
你就是暗恋银珊的人咯。。。
哈哈哈><
我好像柯南哦。。。

匿名 说...

ANGRY!!!!!!!!!!!!!!
ANGRY!!!!!!!!!!!!!!
ANGRY!!!!!!!!!!!!!!
ANGRY!!!!!!!!!!!!!!

♀★x_y☆♂ 说...

匿名究竟是谁????
快告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