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15日星期一

收拾书房~~

今天(15/12)
一早起身
吃了早餐、看了报纸
就上楼
去收拾书房
大家一起收拾~~
(妈妈+我+两个妹妹)
收拾就是把初三的书收起来
把初二的书找出来
因为小妹明年就读初二了~~
过后再把书橱从这边搬去另一边、
把电脑桌子从角落头搬到门口边~~~
在收拾当下
丢了很多的纸、书本、坏了的笔。。。
收拾的当下
我也翻阅了初一和初二的日记本
看回以前写的日记
回想起刚刚进入循中~~
开学的心情
老师讲过的东西
初二班级篮球比赛的情况和心情~~
在学校经历的东西
有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hiazzzz
酱又过了3年
初中毕业了~~
朋友~~
小莹写~~

4 条评论:

需要发泄的我.....>< 说...

我都还没有开始收拾东西啊~~><
还是找一天...
叫你+你两个妹妹来帮忙我收拾下...
酱多人效率会比较快叻~
可以吗??....嘻嘻...^^

♀★x_y☆♂ 说...

当然...










不可以啦
你以为我是kakak啊~~
呵呵^^

мs.гг 说...

haha...
做么你欺负晓莹?

看会以前的日记,
会不会觉得很好笑咧?
我看回我以前的日记,
一直在笑~
因为觉得像当年自己很傻~

♀★x_y☆♂ 说...

我真的觉得有点好笑~~
看回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哈哈^^
但是这也是一种回忆来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