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去pasar+晚上停电~~

今天
早上载了小妹去补习后
就去Taman Midah的Pasar Pagi~~
因为妈妈要买一些做kek+新年糕饼的材料
再加上今天外公+丽飞阿姨+芳阿姨在那里摆挡~~
我们去到那边是大概9.00
然后就去"按机"(for parking)~~
我们放RM1.00 for 1 小时
按了我们就走到外公的挡口去~~
那间卖烘培材料的就在挡口的正正后面~~
妈妈便走进去买她要买的东西
而我跟妹妹便去逛pasar^^
逛完了~
妈妈也还没买完
我们便走进去那间烘培店去
那时妈妈刚好在付钱
我们便帮妈妈拿东西~~很重
然后走回去挡口
看见他们都蛮有生意觉得很开心
等到他们收挡
就一起去旁边的茶挡吃早餐(外公请)
吃完早餐便回家
回到刚好是小妹补习放学
到了傍晚6.15pm
竟然停电
过了一会儿天开始渐渐暗了
我们便坐在棚下点蜡烛来吃晚餐~~
到了大概8.00pm
才有电来~~
在停电的时候什么都不能做~~
所以就只能在那儿喂蚊子
呵呵
小莹写~~

3 条评论:

需要发泄的我.....>< 说...

酱浪漫啊~
点蜡烛吃晚餐....哈哈..^^

冰山 说...

在棚下点蜡烛吃晚餐。。
讲鬼死浪漫。。
一点根有feel咯~
哈哈。。
我很喜欢晚上停电。。
因为可以玩蜡烛。。
又能赏下月酱。。
但是如果在我看电视的时候停的话。。
就不太喜欢。。
读书的时候停则不用紧。。
哈哈。。

♀★x_y☆♂ 说...

我也觉得浪漫~~
也觉得晚上停电很好玩下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