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初中的感觉

初中
毕业啦
三年很快就过去了啦
2008年的J3D
再见啦~

三年
很快就过去了
给我的感觉
是好像才刚刚认识
就要分离了

还记得初一
我是个
非常非常
不爱讲话的学生
整天都好像
有人欠我钱酱~~
到了初二
我就比较没有
那么静了
甚至
有时会很吵呢~
到了初三
更不用讲啦
简直就是变的很吵了
因为
跟大家熟了
我跟monmon和tantan比较熟
所以只要我们几个
在一起就会
很吵
我们三个是初一就开始
就很好的
因为
我们三个从初一开始
就在同一个英文班上课的~
小莹写~

6 条评论:

мs.гг 说...

哈哈。。
以前你真得很静的哦~~
每次顺宇都欺负你,
我要打他了~
他看你好欺负。。

哈^
你们三个在一起,
会很吵咩?
哈哈。。
酱我们不是更吵?
呵呵。。。。

哈。。
希望我们大家能同一班。。。
不要忘记对方。。

♀★x_y☆♂ 说...

其实我一点都不好欺负~~
只是我还没有发威罢了。。
哈哈^^

我觉得
朋友在一起就一定会吵的啦~


一定不会忘记大家的~~

冰山 说...

haha..
我记得以前初一你跟我坐。。
常常科学测验我们都作弊。。
因为害怕那个‘200下’。。
哈哈。。。
记得吗?。。

♀★x_y☆♂ 说...

当然记得啦~~
幸好没有被老师发现
不然的话
呵呵。。

冰山 说...

**冰山=无聊的人

那个时候我就在想。。
为什么一个平时酱静的人,
竟然会跟我这个酱sot的人一起颠。。
不过真得很庆幸没被捉到。。
不然我看要1000下。。
也很庆幸我们好像都没有考不好,
而被罚200下。。
有吗?我记得好像没有。。
因为我们很合作愉快。。
哈哈。。
这些回忆。。
真好笑。。

♀★x_y☆♂ 说...

应该是没有。。
对啊~~
这些
都是美好的回忆来的。。
我觉得我们班
每一个人都有试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