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毕业旅行~

2008年J3D的毕业旅行
Pangkor+Dusun Eco
(2/12)
一早跟爸爸车出
去中国小学
8.30分准时出发~
我跟韵歆坐
monmon跟Ah Leong坐
去到Dusun Eco大概11.00am
大家便坐罗里上去
上到去就选房
我+韵歆+monmon+Leong
睡一间房
我们选了第17号房
放了行李就去走吊桥
8个人一起走
走完吊桥就直接完flying fox
完了就去吃午餐
吃了午餐
就玩障碍游戏
玩完了就去吃茶点
吃了茶点就玩Abselling~
冲凉后就在外面玩牌
然后就吃晚餐
吃了晚餐就在房里玩(我+monmon+韵歆+Leong+宝绮)
一直到吃夜宵才出来
吃玩夜宵又在房里(+依雯)谈天
(3/12)
7.30吃了早餐就去
竹筏比赛分成4组
(我+韵歆+佩柔+佩绮+嘉琪+文翰+加锭+铵健+可琳)
同一组
我们的竹筏是最可能会沉
因为不稳
但是
最后没有沉
大家都玩到很开心
11点多cheak out
大家有坐罗里下会去
然后就节坐巴士去Pangkor~
大家因为太累
所以就在巴士睡觉
大概用了6个小时才到码头~(5点多)
然后就坐船过去Pangkor~
大家就会去休息
然后大概7.00就出去吃晚餐
吃饱了就去海边玩
玩到累了就会家
2.00多才睡觉~
(4/12)
一早就出海
我们坐波波叔的船
看了几个岛
有的像海龟、大象、鲸鱼、鳄鱼
过后就去浮浅
过后就去猴子滩
在那儿玩banana boat和一些游戏~
过了2~3个小时才回去
然后就穿着湿湿的衣服吃午餐
吃玩午餐就去游泳
3点多就回去冲凉休息
7点就BBQ
女孩子负责烧而男孩子负责吃~
烧到9.00左右就收拾
然后9.15pm就去night walk~
老师+宝绮+顺宇没有去
在那个森林里有水蛭
我非常的"幸运"就被它咬到了
我非常不明白为什么它会跑进去衣服里面
然后敏萤帮我洒盐而韵歆帮我把它弄掉
大概半个小时才止血
(5/12)
毕业旅行的最后一天
一早跟韵歆+淑霖+顺宇去散步
然后走了一下就回去了
然后9.00多又跟老师+monmon+顺宇一起走去海边
老师电话响
原来是一位老师打电话来告诉她明年带J1C
当时老师非常开心
然后我们便走回去~~
而我跟monmon就去看沙滩裤
我们便一人买了一条
买了就会去收拾
然后便坐van去市中心吃午餐买纪念品
然后就踏上回家的路上了
2008年J3D的毕业旅行就酱结束了~~
小莹写~~

11 条评论:

♫♀xiao yi♂♫ 说...

玩得还蛮开心的嘛!!!

мs.гг 说...

很爽。。
也很开心。。
可是时间过得真快~~~
很怀念邦咯。。
很怀念毕旅。。。
跟小莹一起jungle walk
我们一起手拉手走。。
怀念~~
哈哈。。

希望我们以后同班。。
一辈子的好朋友。。。
^

♀★x_y☆♂ 说...

快乐的时间
总是过的很快的~~
我也很怀念邦咯。。
也很怀念毕旅。。
怀念~~

不同班也可以
是一辈子的好朋友~~

мs.гг 说...

对罗~
过得还真快呢。。。

怀念。。
怀念。。

一切[回忆]永远留在脑海中。。
美好回忆。。。

冰山 说...

我来啦。。。
毕旅是好玩啦。。。
不过就差没有营火会。。。
一点瘾都没有。。。
我记得你在结业式时跟我讲过
你的眼泪要留在毕旅的时候哭得痛快。。。
结果。。。==
其实那个团康应该用来做营火会的。。
而不是用来玩那些无谓又不好玩的团康。。
哎。。
结果你的眼泪打算留到几时才流?
高三毕业?
哈哈。。

мs.гг 说...

哈哈。。
好像没看过晓莹流泪咧。。
高三我们一定要相拥流泪。。
会不会想得太远咧?
呵呵。。

可惜没有营火会啊。。
真的很可惜。。。

♀★x_y☆♂ 说...

眼泪。。
要留到几时才流呢??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也对啦~~
应该要有营火会的啦。。
但是都过去了
过去的时间是不能会头的~~

其实。。
三年的时间是很快过的
所以
现在想应该不会太远啦~~
呵呵。。

мs.гг 说...

对罗。。
三年真的很快过耶~~
10/12~12/12是新生营。。。
真想今年的新生营是我在参与咧。。
时间过的很快。。
想过回初一的生活。。。

冰山 说...

pei rou阿peirou。。
你新生营有回校哦。。
不然我们出街咯。。
哈哈。。
我到现在都一直很想找机会再聚一聚。。
可惜就是好像找不到。。
只好等发成绩。。
无奈到死。。

♀★x_y☆♂ 说...

成绩明天出(12/12)~~
你们几时回学校拿成绩??
我也想跟大家聚一聚~~
哲馨你有转校吗??

мs.гг 说...

你们决定时间啦。。
再问我~

等pmr出时再聚一聚。。
统考可能会死得很惨~~

我真得很怕~
很担心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