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8年12月31日星期三

2008年的最后。。

今天是12月31日
日历剩下最后一张了
要换新的日历了啦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开始
要把2008年的所有的不开心忘掉
也要把开心的事情收起来了
新的一年也要有新的目标
再过多几个小时就是1月1日叻
就是16岁高中一
高中上的东西是全新的
要上经济学
我要改变在初中的学习方式了
要开始发愤图强
不可以好像以前那么懒散
要专心上课
要常常温习功课
要不耻下问
不可以临时抱佛脚

3 条评论:

需要发泄的我.....>< 说...

酱子的学习态度就对啦...^^
要不耻下问~.~
嗯....如果有什么不明白的话..
可以问老师我的...
我会一一为你解答....呵呵....^^

мs.гг 说...

加油吧!
我们一起努力!

♀★x_y☆♂ 说...

当我遇到问题一定会找你><
大家一起加油
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