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春节活动~

春节活动~
今年没有买票看表演
因为Ah Leong+佩仪+monmon(s1c4)
去参加年菜制作比赛
所以
我+妹妹+淑霖+韵歆+泽宇
就去第一羽球场
看他们煮
他们煮腊味饭~

我班(s1c5)也有参加
由梓韵+雨晴+抡璇+玄生参加
煮不懂什么小福袋~
一开始
当monmon他们煮腊肠
差不多全场都闻到
wah...
真的很香
因为我们非参赛者
所以不能进去参赛场地~
就只好站旁边观看
我班(s1c5)很快就做好了
到差不多结束时我们偷偷的跑进去
一开他们的腊味饭
就闻到很香
最后
当然是评判老师试吃+评分
腊味饭是老师们试吃的第一道
所以老师觉的很咸
haiz。。。

老师评分后
就拿回来吃了
大家都抢着来试吃
其实
我觉得他们煮得不错啦~
很快就吃完了
然后就收拾东西
回班去了~
大家就在那里聊天
聊都11。45就回班去
回到班
看到佩柔送我的小卡片
佩柔谢谢你!!!
我也有收到顺宇的贺年卡
和依雯送的太阳花~
谢谢!!顺宇
谢谢!!依雯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 • ¸恭 喜 发 财 ¸ • ´` ♥ ۞
۞´` • ¸吉 祥 如 意 ¸ • ´` ♥ ۞
۞´` • ¸身 体 健 康 ¸ • ´` ♥ ۞
۞´` • ¸爱 情 甜 蜜 ¸ • ´` ♥ ۞
。。。。。
。。。

小莹写~~

1 条评论:

мs.гг 说...

哈哈~
不用客气~
^^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