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5日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原本是非常期待开学的
当我知道我被安排到S1C5时
就只有跟韵歆+淑霖同班
而跟monmon和依雯和几位好朋友不同班了~
我不想跟一些人同班的
竟然就把我和他们编在一起(如:阿盐和08的3B班的)
我想跟他们同班的
就把我们编在不同的几班
还真的不知道学校怎么编班的!!
早上6.00就出门去到才6.15am
到学校时刚好表姐也到
所以就在食堂陪她吃早餐
在食堂等到6.45am才上去课室
去到课室真的有点恐惧感
所以就走上去妹妹班S1C4
然后到7点3左右韵歆就来到了
然后就好像在D Blok逛街一样~
从2楼去4楼,再从4楼去3楼(一直重复)
脚好酸喔~
第一天没有上课
所以就在课室发呆咯
班上的人就一直在讲话
而我们3个就在那儿。。
当时有一股冲动想转班~
haiz。。。
放学的时候
学校学生就好像马路上的车辆在大塞车
真的非常的多人啊
很难才可以出到校门口
就连校门的车辆也非常的多
真的是车水马龙~

S1C5~I4C
好像放牛放羊班啊
高中生活一片黑暗~
想念初中的上课情况+时间+方式+老师
haiz。。。

小莹写~~

5 条评论:

мs.гг 说...

呜呜T_T
我们同是牧童人..
呵呵^^
跟我一样的想法~
有股冲动要转班..
想转理班,可是没有这个能力~
我要转班阿!
转哪里都好!
就是不要放牛放羊放鸡放鸭放猪班~
想念初中..
想念初中朋友~
想念初中老师~
想念初中班级。。
想念你们
j3d!!!!!!!!!!!

需要发泄的我.....>< 说...

我們現在下課還是有一起吃飯嘛...~
呵呵..
雖然我不能吃..
不過還是可以看着你們吃的嘛...
不過....比較難忍受食物的誘惑一點而已..><

мs.гг 说...

依雯,
做么你没有跟我吃饭?

==

♀★x_y☆♂ 说...

为什么你要减肥喔??
你现在几重??

需要发泄的我.....>< 说...

我現在已經很標準的..
只不過..媽媽說..
瘦一點比較健康而已...
所以我減肥是出于孝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