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开心~

今天是她的生日~

在上课天
就剩下星期天可以睡到比较迟
今天睡到自然醒
真是爽!!
睡醒了
没有吃早餐。。
看了报纸
就做我很久没有做的事情
。。。
。。

看电视
看羽球比赛
看到一半就出去吃午餐
在家里附近吃杂饭
然后去买一些新年食品
过后就去舅舅家
当时那里只有外公而已
舅舅和表弟在睡午觉
因为表弟生病了
一会儿外婆就拿货回来了
我们会下去
是因为爸爸帮德明舅舅买了1箱红酒
去到爸爸开了一瓶来试喝
我喝了一些
我觉得这红酒不是很好喝
德明舅舅很快就到了
他买了烧鸭来吃

到了傍晚阿姨们也来了
我们便到Taman Saga那里吃扒
场面很大
因为把6张桌子连起来才够坐
哈哈
真的吃得很开心~
吃到9点多才回家
开心。。。
。。。。
。。。
。。
小莹写~~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干吗看羽球的?!
看篮球的嘛
可能会看到我哦^^

♀★x_y☆♂ 说...

如果有篮球我一定会看的
但是我也喜欢看羽球~
那我就期待着
看到你在电视里出现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