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2日星期二

改变?

以前时觉得自己很会看人





会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但是现在我真的觉得自己变弱了





好像什么都不再看到了





不会再擦觉得到





不论你们在想什么





想要知道的答案





我都。。





如果不是看到。。





我也不懂有那样的一面





我真的变到不好吗???





改变到你不懂我了吗???





真的有变那么多吗??





但是我觉得自己还是原本的那样啊~~~!





还是那样的。。。。。





可能是你们有事情没有告诉我吧





有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不然就都是后知后觉





或是不知不觉





但是算啦





反正那些都是与我无关的啦





我懂或不懂都没有影响





你们的感觉我顾虑不到那么多





我只能尽量的去跟进去发觉





或许你说的对





在适当时不要靠近会是好的选择吧。。。。





因为一时的太逼近你会让你不知所措吧。。。。





你们的事情我管不了那么多。。





我也改变不了啊





所以就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