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怎样?!













































要说不要说好呢???









你说叫我不要跟任何人说道你。









但是我害怕










她问我









我能说什么呢???










说什么都不是









说了什么等下你不开心









不说什么她又不爽









我可以怎样?!!!









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我可以这样说吗?!









真的觉得自己非常的失败啊~~!!!!!!!!!!









怎样都觉得对不起你们酱。。










唉~~~~~~~~~~~~~~






8 条评论:

匿名 说...

不要弄到自己这样啦。。。
。。。。。。

♀★x_y☆♂ 说...

尽量啦。。。。

匿名 说...

唉~
你这样会让我们觉得担心的喔。。。

♀★x_y☆♂ 说...

我不想让你们担心的啦~~~

Leo_利欧 说...

好的。。。

♀★x_y☆♂ 说...

不用担心啦~~
哈哈哈=)

Leo_利欧 说...

ok=)

♀★x_y☆♂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