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

班委容易做吗~
班委可以什么都不管吗~
班委真的什么都要做吗~
班委真的有很大的权力吗~
身为班委能够对老师不礼貌吗~
班委就是好学生吗~
班委就是同学门的榜样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知道脾气每个人都会有~
但是真的就可以对老师不礼貌吗?
就可以对老师大声讲话的吗~
就可以当老师不是老师来看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唱比赛要到了~
放学不能或不想留下都没问题…
但是!!!
当班导师节的时候
拜托!!!
叫你们出来练习时..
请!!
请!!!!!!!!!
快快出来拉!!
我看到的是:
在老师还没进班时
都是在讲话+吹水+睡觉
可是!!!
可是~!!!!
负责人一讲到前面练习时..
大家就会变到非常的忙碌
好像有很多功课赶着做赶着要交似的!!!
真的那么不喜欢练习吗???
就真的有 如此的困难吗??
难道你们以为不用练习就可以有好的演出吗???
每一场比赛都要经过磨练
要经过多次的练习的!!!
不是每样东西都可以好像想象中的简单和顺利的~~~
大家都应该反省下..(包括我自己)

2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Christine 说...

算啦,有时有讲也好像没有讲那样~><
哈哈,歌唱比赛终于过去了,也可以轻松了~
辛苦了几个星期,现在终于可以放松了~
也胃痛了整个星期~
而且现在也终于不用看人的脸色了~
讲重要的东西时又给人叫我闭嘴~可怜><
现在终于可以不用这样给人欺负了~
哈哈,还有啊,谢谢你昨天比赛前给我爱的抱抱=P感觉很温暖,而且也没那么紧张~
哈哈,谢谢^^谢谢你们给我的支持,让我重拾信心^^Thank Y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