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三月份~

三月份已经过去了~

或许现在才写是过时了~

可是我还是要写下>>>

三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就和平时一样没差>>>

跟平时没差就有不好意思了~

因为第二个星期是期中考…

所以成绩考到非常的烂~

第三个星期~

原本的计划是跟爸去槟城的

就因为XXX要去holiday

就把我的充实的假期变的沉闷的假期啦!!

*6就去重考我的undang~

pass了!!!

真的是非常的开心~~

很快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开学了啦~

有排球比赛对垒S2S2~(慧茹的班,去年的亚军~)

最后~

我们班赢了~

意思就是我班S2C4进了决赛…
在*4就决赛~对垒S2C1(顺宇的班)
我们赢了第一场后,就连输了两场~
打到第四场就开始打雷下雨了~
所以比赛被逼要暂停>>>
*5再打~
最后~~~~~~~~~~~~~~~~~~
S2C4是2010年的甲组排球比赛的冠军班级!!!!
我尽量会一个月写一则~哈哈!!!

4 条评论:

Christine 说...

哈哈,你不如明年才写=P
最近还有喝baby汤吗?^^
Anyway~恭喜啦,拿冠军~
虽然我有在场=P

♀★x_y☆♂ 说...

酱要怎样??
要写还是不要写?

><


今天没有喝baby汤~
今天妈妈煲莲藕烫给我喝~~
哈哈^^

Christine 说...

哈哈,当然要写啦~
记得,一定要写^^
我要多关注你嘛=P
哈哈,我要喝~
明天带给我啊=P

♀★x_y☆♂ 说...

你觉得还有的剩没有?
酱好喝~
一下就喝完了啦~
哈哈....